败北

没什么好介绍的。

吞海阅读体①

爱看请往下走

不看左上不送


经过我的再三考虑,决定步队还是活了下来。只是被当初的警察赶到救了。不过毒贩逃了。

原谅我。步队让你活下来,只不过是为了小鱼的性福罢了。请别告高抬你自己。我不是黑粉,别打我,就是说说过过嘴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状:

【翌日。

“啊啊啊啊啊--”

狂吼响彻楼道,咣当!门板重重推

开,狠砸在墙上,一名挥舞菜刀的壮汉

顶着漫天墙灰冲进防火门,疯牛般往楼

下冲。

“我艹!”便衣刑警冲出屋外,追

了几步,果断举起步话机:“报告步队

报告步队,一名嫌疑人持刀脱出控制,

正往安全通道突围,请求立刻支援!重

复一遍请求支援!”

“叫你上课不好好听,作业写得都

是什么东西,三天两头把老娘提溜去丢

脸,早知道就不该生你这么个玩意……

”居民楼外,女人一边停好电动车,一

边指指点点戳她小孩的头,刚推开防盗

门要跨进去,迎面只见一张凶神恶煞的

脸从安全通道里扑出来,雪亮刀光转眼

就来到了面前,不由失声惊叫:“啊啊

啊!!”


--女人的尖叫声传出楼外,警车

边。

 


条子已经追下来了,这他妈还蹦出

个挡道的老娘们!壮汉浑浊眼珠一轮,

握着刀就去挟持那个吓呆了的小孩--V边上蹲着王六个蒙头套的“拆家”,

个个如同丧家之犬,蓝白线外挤满了下

班路上看热闹的群众。

而另一边,母子俩正被实习警扶着

发抖,小孩一边吸鼻涕一边大哭:“妈

妈,妈妈你没事吧,妈妈我以后一定好好写作业……”

步重华 回答孟昭, 

 :“ 没事”】



下一秒所有的毒贩,警察都好似来到了一个空间?似空间也不似,只是时间事物定格了。



众警察都有点懵,由于是警察的心理素质,还是强装淡定笑死哪有那么多毒贩能不拿手铐?拿出手铐抓住了毒贩。



“我艹!我刚甩掉条子!!!!!!”


“ 哪来这么多条子?!”



“我刚逮着小偷,就来这里了?”说着便抖了抖手里逮到的小偷。

“妈的,你逮到我了,就这么有荣誉感吗?!还有,你能别抖我了吗?!”




眼看当下大乱,皇帝来也~~



步重华还没来得及说一句“镇定!本宫驾到!~”。吕局就来了一句“肃静!班主任来了!”(作者屁话:几年前没落的记忆,突然攻击我。)

“我们先回警局把罪犯都压进牢里,在商议解决问题!”



众警察把犯人都押进警局里,周围就变成了白色,就好似本来周围就是白色。我的笔文真的很烂,将就着看吧。



众警察的会议室。

众罪犯的监狱里。

都出现了个屏幕。



……




“我靠,灵异事件!”

警察和罪犯的心里都憋出了一句话,他们从出生到现在都是依旧相信科学。从不相信迷信的三好市民。当然只限于警察,   罪犯就不要想了。


……


屏幕上:

『你们好,我知道你们觉得这个很可不可思议。』



我们当然觉得不可思议!

突然出现的灵异事件,谁会相信啊?


面对着大屏幕上的少年,长得很好看。又带着阳光气氛的少年,就好像能带动气氛。 



大屏幕:

『我是解行,本次的介绍系统代号006,曾任金三角代号:“探鹂”从效命于中国大陆公安六年,现今已牺牲。』


“我的天,这么厉害吗?还有他明明牺牲了。为什么他没有感觉他阳光的气质!难不成是诈尸?不可能,不可能,不可能。要相信科学。”警察们大惊失色。





罪犯这边:


/“我天!这条子怎么这么厉害?”/





屏幕上的解行读着自己的资料,就好像不是他自己牺牲。


吴雩在解行死后的第六年来击杀鲨鱼。因为吴雩从了12年的中国大陆公安卧底,所以解行就是第六年死去的。/12-6=6会吧?/会啊?明白就行。




“啊,啊?我我我死了?我不是好好的吗?还有我根本没有开始接任务。我甚至还没毕业啊!靠!我别以为你跟我长得一样,就乱念资料。”解行慌张的解释。





罪犯和警察:?怎么这个人和屏幕上的人长得一样?好像都叫解行?





大屏幕:


『“并没有…我是另一个你。在另一个世界的未来死了。现今成了系统006。相信这个世界你没有表哥。在那个世界,你是有一个表哥的。只不过他受尽了苦头。但是他对你很温柔。”』



众人:???真是令我大受震撼!



“我的天!我居然有表哥?这个世界?有平行世界吗?他受尽了骨头?他还在吗?该不会……这个世界没有他吧?!”解行一通问题。正常人都不知道先答哪个。可是006就是006。『解行』不愧从倒数介绍系统里升为正数第6名。一下全听进去了。并用一句话。



屏幕上的人慢慢走了下来。

006:“是啊。”

一句话回答了解行的所有问题。



 【作者逼逼:为了006→『解行』和这个世界→解行   区别开,所以,你们都明白我意思吧。】




“我的天!”


就半天,这句话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!我的三观就已经颠覆了。 


解行,心如死灰的想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拜拜~



阿花~对不住了这集不是你的主场~

再说了,你老婆不是也没出场。另一边我撕心裂肺:小鱼,你怎么没出场呢?等主线任务完成了,一定立即给你加戏份!



我更新了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。我是不是好久没填坑了?还没取消订阅的。来让我mua一口!mua!mua!mua

mua!mua!mua!mua!mua!mua!mua!mua!mua!mua!mua!

正文字数:

已经2000字了,不能再逼逼了。

拜拜拜拜拜拜拜拜~



评论(23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